close

今天的聚会,老师公布了你们的对话。

终于知道你打人的动机了

老师问:“你知道打人不对吗?”
你说:“我知道……”
老师问:“那你为什么打人?”
你说:“我一时冲动”
老师问:“你打人的动机是什么?”
你说:"因为我要给学弟妹更好的环境,他不配站在那里!"

这句话,对我而言,比你打在败家仔的YB(歪鼻)上更有震撼力。我们到底还能做什么?

22岁的你,明明有大好前途,师长眼中的优异生,竟然不顾一切的挥出那一拳。

可惜,你打不醒他的,他顽固更胜从前。

但,还好,他在处理这件事情已经引起公愤了!

今天在座的我们,为你感到十分骄傲!我们也会全力为孙老师护航的!

我敬你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