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天真的以為
我們可以成為永遠的朋友
原來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就連朋友也無法

曾經我和周遭的朋友說過
你是我最好的台灣朋友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曾經對我很好
曾經很照顧我
曾經很能夠和我很好的相處
能夠聽我的勸告 不亂發小姐脾氣
事後會自我檢討自己所做的一切
知道自己錯了會主動和我道歉

而我 看在你曾經對我的好
一次又一次原諒了無理取鬧的你
我自認 對你我用了最多的包容
最多的體諒
換來了無數句 "你對我最好了"
就算對你再包容 再容忍
可是 你依然長不大 依然愛耍脾氣
講話聲量不顧忌場合和聽的人的感受
愛臉黑黑就臉黑黑
周遭朋友說你的時候 我會和他們說
忍忍吧 一下子就過去了
你的個性就是直性子...
但是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原來我們之間的友情是不堪一擊
甚至是很薄弱的
合作了三年 我看清了 什麼都看清了
我不算什麼 而你 對我而言 也不算什麼
我們只是彼此在必要時互相利用的工具
三年來 偶爾會因為你的冷漠或愛理不理感到難過
但是現在的我 完全不會因為你的任何一句話或難看的臉色有所反應
讓一個這樣的朋友影響我的情緒 不值得
既然你不在乎 我又何必在乎
不會和你一拍兩散 太難看了
很慶幸 我的人緣並沒有太差 還有其他對我好的人
沒有你 我依然在班上混得好好的
對你 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人 總是常常披著面具在過日子

對你 我只有繼續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