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五年的第三天
跟了我三年半的電腦罷工了
任憑我用盡所有的辦法 都沒有辦法開機
看著那操勞過度的電腦 我欲哭無淚
天阿 我隔天早上十點還要上台報告
我還沒有準備好 投影片還沒有完成
接二連三的報告排山倒海的壓過來
星期四的系統分析只完成了全景圖
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電腦竟然還要在這個時候離我而去
我根本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了
一個人把電腦扛回學校修
聽到的卻是殘忍的答案
不是power壞掉了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竟然是那可惡的主機板溢漏
天阿 我的音效卡 顯示卡都是內建的阿
這麼說來 我只剩下dvd rom和硬碟可以留下罷了
那不就等於整部電腦升級
請老闆娘幫我估價 既然都升級了 那就一次過把他弄好
一次心痛總好過硬碟的資料全部不見
後來打電話給爸爸 和他報告這件事
爸爸說 沒關係 還有很多人比你更慘
很多人無家可歸 親人離散...
掛了電話以後 心情好多了
不過我還是替爸爸心痛那些血汗錢
~~~><~~~
明天 我的電腦會回來嗎
我好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